L

一人之下专用子博
日常研究剧情(以便写同人)
一人之下文化背景研究
张楚岚厨
all岚all都能吃
但其实是狂热宝岚党
产宝岚粮
头像是意识到自己和张楚岚不在一个世界线的我本人
没别的 就是很喜欢他啊

哎,我之前也说过,我是看了一张楚岚在抽烟的同人图入的一人坑……当时只是惊艳一眼,也没点红心蓝手什么的,现在怎么找都找不到了……
会不会其实根本没有那样的图,只是和一人的缘分到了而已……
(不如说大概是作者自己删掉了吧)
我有多喜欢张楚岚呢,大概就是看到什么都会想起他的程度。
之前看到有个人在这边回复了还是点了红心,总之id是“惊鸿”,想着“啊应该是张楚岚粉吧”地点进了主页(丝毫没有想起也总的角色歌就叫做丹歌惊鸿),结果看到大量也总相关_(:з」∠)_有点小郁闷
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。洛神赋嘛。
张楚岚的角色歌就叫《游龙》,冲着这个标题我也最喜欢这首歌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刚出来那阵很多人在喷……单从音乐质量上来说这首也不是最末的啊……摇滚明明就很适合青春活力傻大学生张楚岚啊……就很绝望……而且演唱的Mr.Mo也是我很喜欢的唱见😢
(这个题目单看着好,联系上洛神赋就emmm毕竟那是写美女的)
说起来九月一人动画要出番外了,也不知道啥番外……亲娘嘞真费解啊,本篇都没出多少好吗……
anyway,今天周三,没有更新……
看不到张楚岚我要死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6)